Wednesday, April 1, 2009

你明白了吗?

我又哭了,原来你是这么想的。他在部落格提到:“姐妹或好朋友约她出去,通常她会一口答应;但我就相反,她通常会说:看情况。她是个好的学姐,当学弟学妹们有事找她,她通常都会义不容辞的协助她们。”

我自认我懂得哪些事情应该先处理,哪些可以之后再谈,这并不代表你不重要。。是我要理的事情太多了。。可以的话,我也宁愿选择不理那么多。。但那是责任。我和姐妹或好朋友出去,为什么会一口答应,虽然我们住同一所宿舍,但是我见她们的时间少过见你。。有一阵子,房间对我来说就像酒店,只提供我洗澡睡觉,我感受到了辛苦与累。。你应该都知道。

“她没答应我的约会,是因为她不想我花钱;她帮学弟学妹,是因为她想快快传承,从此当个称职的顾问;她少与我在一起,是因为她要我把大多数的精神放在学业上。她也是这么想的吗?”

回答你:是的。

跟你出去,我会觉得一直在花你的钱,你已经帮我很多了,我只希望不用花很多钱的幸福。参加北升,的确忙得没完没了。改选了,一样还是有接二连三的问题出现,看到学弟妹们烦恼,我也轻松不了,我觉得你也会明白。你知道吗,当你把大部分的精神放在学业上时,间接性的你就能够帮忙我减轻烦恼。我会放心及快快地忙完其它琐碎的事,之后就可以和你一起奋斗了。

对不起,但你明白了吗?

3 comments:

  1. 加油,努力地去经营吧!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2. vivian said:
    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失望。。知道吗?相信他是爱你的,那就可以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3. my dear sis...
    love sumtime oso need tolerate..
    sumtime will happen sumthing unhappy...
    mayb u love each other.. require more than that..
    tats y... believe that.. if can overcome.. u two will be more better for future! i support u ya!!
    jiayou jiayou jia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