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改选

北升的改选终于告一段落
心理负担减掉了一大半
改选那晚 我选择保持沉默
因为不想出声 不想发言
因为我觉得之前讲太多了
我把责任抛给政辉 我舒服多
那天的改选
学弟妹们讨论到晚上十一点多
就算多累 我还是选择留到他们讨论完毕
他们在最后的几分钟
才开始发出欢笑声
听到他们笑
我真的也会跟着会心一笑

心理负担虽然减掉了一大半
但之后还是要做善后工作
就是传承
现在终于可以专心做剩余的功课了~
昨天又去按钱 发现户口只剩两位数
惨了啦~

1 comment:

  1. 慢慢来。。。。
    我们会加油的。。。
    霞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