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心情


很早前已经想post这照片了,因为经过我的处理~哈哈!


一个星期多之后呢,我就要卸任了,卸掉北升对内副组长这职位。心情平静,之前会觉得 委任了一年,却没有留下任何贡献的感觉,但是有一天,男友对我说过:为什么要在乎别人觉得你有没有留下什么呢?付出的东西未必一定要让别人看到。知道你有 用心的人,一两个就够了。刚开始听了这番话之后,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但是慢慢地觉得,我已经尽力了,我可以给到小手们的,我都已经尽量给了。这一年来, 我觉得我缺乏了中学期间搞活动的那种冲劲,也许有人觉得我只懂得策划活动、做表面功夫,到头来只是空口说白话、没贡献,但是我真的尽力了,因为期间,有太 多人给我方向,但是这并不是件好事,因为最后太多方向,会让我失去方向。我搞不清楚自己要选哪一条路,可能你们会觉得是我没好好用时间去想,也有可能你们 觉得我一直以来在为自己找藉口,都有这些可能性,甚至可能会有学长对我已经失望或后悔为什么当初会选我。经过这一个学期多,我对自己做出了一个结论:我不 是个好领袖,但是我是个好跟班,配合度很高的跟班。如果北升所有成员都有很高的配合度,我想,以前现在和以后,北升一切活动,都可以进行得非常成功。

3 comments:

  1. yooo...霞姐。。。
    不要酱讲。。。你已经做到最好咯了。。。
    系你带我进行ger...!!哈哈哈。。。
    要不系我早就“跳行”咯了。。。。
    你做过D么也我地看到ger....
    哈啊啊。。。心照。。。
    无需多讲。。。。。!!

    ReplyDelete
  2. 懂得欣赏你的人有好多,但不是每个人都会说出口的。
    而且,参与活动不在乎留下什么,看看自己走过的痕迹,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已经成长了,加油哦!贝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