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总在忙碌的时候想家。。


我的家人~还有老豆和老哥没上镜

晓婷是我妈从小带到现在的女孩
她许许多多的大头照都是我拍的
还有短片~
看到她的样子 就想捏她的脸蛋
很好欺负的小冬瓜 哈哈

芷萱是我的堂妹
是个公主般的堂妹
家人的开心果
但前阵子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十二月时被火烧到大腿
家人都很心疼

老弟荣康 值得骄傲
看他每天往外跑
可是PMR成绩顶呱呱
老妈子很开心
他也很爱美
整天照镜子 出去补习也要熨衣服
也整天顶嘴
哈哈

还有老姐燕萍
跟我读同一所大学
宿舍住我对面街
朋友都说我像姐姐多过像妹妹
我有酱老咩

最后出场的是老妈子
名字特别
叫魏喜
我很喜欢这个姓
亲戚都说我们母女很像
老妈最近很担心我
担心我有压力
叫我别读书读到傻掉
我会管理我的情绪的 老妈

还有老哥和老豆
他们在家都扮演比较严肃的角色
听说哥要到马大继续修读硕士学位
很开心哟
因为以后有个硕士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