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失望?

何谓失望?

对一件事没有期望了就叫失望吗?

那期望的当儿又没给予合作可以算失望吗?

每个人都可以失望,

但没有真心对待过,

又没有真正了解过,可以失望吗?

有些人可以随便把“失望”这两个字当饭吃,

但有些人不轻易把“失望”说出口。

因为对别人有信心、有能力办到的人,

是不会说失望的。

因为如果他觉得大家是一伙的、是一家人的,

是不会说失望的。

又或者他觉得还有机会,

也是不会说失望的。

除非他觉得自己或别人和他是个体,

那他就有酱的资格去说他失望。

“失望”,别轻易说出口。

12 comments:

  1. 失望,是因为他没有Cohesiveness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根据Wikipedia,Disappointment is the feeling of dissatisfaction that follows the failure of expectations to manifest

    ReplyDelete
  4. 喂,翻译去华语啦!我不是在说你,别误会。

    ReplyDelete
  5. 我从来都不觉得是我,我只是在回答问题而已,因为有人问何谓失望???
    根据在线新华字典,失望的基本解释:因希望不能实现而失去信心或感觉不快活.
    wikipedia好像找不到,我又不会标准的翻译,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6. 不知道为什么看完之后就想到北帅......

    ReplyDelete
  7. u all really dint come to li chang huo dong huh!!

    ReplyDelete
  8. 不是说北帅,难道是说......?
    不会吧......!

    ReplyDelete
  9. 应该不是北帅
    他说“绝望”,不是“失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