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恶心!


最近我发现,小学老师教我们的知识还真的是小时候的知识。以前老师说:狗吃骨头,猫吃鱼。但是在我所住的大学宿舍里,不知道这里的猫已尝尽了鱼的滋味,“改口味”吃小鸟了!

北大拉乱乙的马电讯宿舍,在每逢双学期的时候,都会是燕子回巢的地带。。晚上七点多就算没下雨,也记得带雨伞出门,免得小鸟粪“倾盆而下”。天亮时,不用看“天色”有多美,我教你们看“地色”。因为满地都会呈现白茫茫一片的。。鸟粪。

最近更神奇,就如之前我所说的,它们改口味了。。刚开始会看到底楼走廊为何会有一堆小鸟羽毛,还以为燕子被捕抓是紧张的脱毛的,怎么知道过了几天,又再次到楼下装饮用水时,走廊出现了燕子的头。。天呐!恶心死了。。这时终于真相大白。。再过几天,我已掌握了足够的证据,证明凶手真的是那些讨人厌的猫,因为它们用口“挟持”着燕子,在我身边走过。。我心想,你们杀鸟,也应该杀得“干手净脚D”嘛。。干嘛让我看到尸骨唔齐全的燕子头燕子尾呢!唉。。

p/s:原本想把猫吃剩的燕子头拍下来,可是为了不影响市容,还是决定不放了。


38 comments:

  1. 对咯,一定要记得请我们吃!

    ReplyDelete
  2. 虽然现在comment多,
    但如果要红的话就要放些美女的照片。
    不过到现在还是看不到这个部落格有美女的照片......
    可悲可悲......!

    ReplyDelete
  3. 是锦彬,北帅,公子,狮子,还有cs请我吃!!!!!!

    ReplyDelete
  4. 每一张照片都有美女咯~!张大双眼看清楚!!各位叔叔~!

    ReplyDelete
  5. 可以教怎样看美女吗??
    美女的定义是什么??
    你的照片里...除了燕哥哥...
    我什么都看不到...
    难道那就是美女??
    我实在无法接受...
    美女的容量到底是少过几GB???

    ReplyDelete
  6. 叔叔在说谁?
    我们都是年轻活力般的帅哥......

    ReplyDelete
  7. 对,阳光型的帅哥,也可以称为美少女杀手...

    ReplyDelete
  8. 本来以为肥燕会生气的
    才出来帮她说句公道话
    原来她乐在其中
    亏我用了二十个comment来劝你们不要玩

    ReplyDelete
  9. 对咯!我只看到一大堆燕子和一只肥燕的照片而已!

    ReplyDelete
  10. 肥燕不要生气,我已经没有讲废话了!
    都在讲着你的blog!
    ...................是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11. ............的意思是说你们做的很好,继续...

    ReplyDelete
  12. 其实我觉得这地方蛮不错的,让我们有个交流的地方,不像全升论坛不让我们吹水....

    ReplyDelete
  13. 不知道将来会不会成为全升组员的首要吹水中心?

    ReplyDelete
  14. 看来你们活不久了。。
    肥燕是谁?
    明天你们记得请吃!!!

    ReplyDelete
  15. 肥燕真的要杀人了!
    大家明晚别出席例常活动,
    以免发生肥燕大屠杀!

    ReplyDelete
  16. 今晚我真的会杀掉你们。。。。。。

    ReplyDelete
  17. 还好我也没去...
    不然下场会很惨...

    ReplyDelete
  18. 铁证如山,证据确凿证明阿猫就是凶手!
    请看我的blog

    ReplyDelete
  1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