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平静的一个星期

不知道为什么
这整个星期
心情没有大起大落
也没有乱七八糟
压力也不见得会影响我的心情

用很平静的心去看待每样人 事 物
不知道是否因为婆婆入院
动了手术的她并没有好转
人生太多的突然间了
好好的一个人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
中风了

看见她辛苦的样子
睡觉时脸上还挂着泪水
想到她我就会很想哭

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
也没有什么感情比亲情来的可贵
我永远是那位
把家庭排在第一位
朋友第二
感情第三的人

在这个星期内
我也发现了我自己原来蛮粘妈妈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
当然有它的原因
每天早上我妈都会陪我从家里走到火车站去上班
送我到车站后
我都会回头望她是否已经回家了

如果看见她还站在那里
我的心会比较安定
但是偶尔她没等我上车就离开车站
回头看不见她时
我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寂寞和孤独的感觉

这几天也是
由于婆婆住院
妈妈每天都往医院跑
回到家也都已经晚上九点多十点了
她 也累了

所以连续几天她都没有陪我到车站
我都回感到寂寞

直到现在写着这篇部落
我的心
还是一样的平静

2 comments:

  1. 加油!我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看到你的部落,突然很感触!我也像我妈妈:(

    ReplyDelete